职场英语

当前位置 /首页/人在职场/职场英语/列表

职场商务英语 安排老板日程

1.惯用口语句子

职场商务英语 安排老板日程

Would you like to know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?

您想知道明天的日程吗?

Would you have a look at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?

您想看一下明天的日程吗?

schedule n. 日程计划 v. 制定日程计划

At 10:00 am, you'll be meeting the general manager of 3D Company to negotiate pricing.

上午10点钟,您将和3D公司的总经理就定价问题进行商谈。

negotiate v. 商议,谈判

pricing n. 定价,标价

From 2:00 to 3:30 pm, you will have a news conference.

从下午2点到3点半,您将有一个新闻发布会。

conference n. 会议

I news conference“新闻发布会,记者招待会”

At 7:00 pm, you will be having dinner with an important importer from Canada.

晚上7点,您将和—位加拿大的重要进日商共进晚餐。

importer n. 进口商(“出口商”为exporter)

Do you have any intention of attending this party?

您是否打算参加这个派对?

I Shall I make arrangement for you for the cocktail party?

是否要给您安排参加鸡尾酒会?

intention n. 意图,意向

attend v. 出席,参加 arrangement n. 安排

make arrangement for“为…做好准备,为…做好安排”

cocktail party“鸡尾酒会”,通常在傍晚举行,期间会供应鸡尾酒等酒水,通常参加者都着正装。

I have worked out the itinerary for your business trip.

我已经安排好了您出差的行程。

I've made all the arrangements.

我把所有的安排都做好了。

Here's a copy of the itinerary for your trip.

这是一份您的行程计划。

itinerary n. 旅行计划,旅程,行程

I've drawn up a program for the next two weeks.

我已草拟了接下来两个星期的计划。

draw up“起草,制定”

According to the schedule, you will interview five applicants tomorrow.

根据日程安排,您明天将对五名求职者进行面试。

interview v & n. 面试

applicant n. 求职者,申请者

Is there anything you'd like to add regarding the schedule?

关于这个日程安排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regarding prep. 关于

2.实用对话

A Schedule for the Boss老板日程安排

Secretary: Ms. Smith, I've worked out tomorrow's schedule for you.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look at it?

秘书:史密斯女士,我已经为您把明天的日程安排制定出来了。您要看一下吗?

Boss: Just read it out to me.

老板:你读给我听就可以了。

Secretary: OK. At 10:00 am, you'll be meeting with the general manager of 3D Company to negotiate pricing.

秘书:好的。上午10点钟,您将和3D公司的总经理就定价问题进行商谈。

Boss: I know.

老板:我知道。

Secretary: From l:30 t0 3:00, you'll be interviewing five applicants.

秘书:从1点半到3点,您将对五名求职者进行面试。

Boss: You can do that for me.

老板:你可以替我做这个。

Secretary: Sure. Then at 3:20, you'll be attending a meeting regarding the launch of our new product line.

秘书:好的。然后在3点20,您将参加一个关于推出新产品的会议。

Boss: OK. Which meeting room?

老板:好的。在哪个会议室?

Secretary: Room 3. At 7:00 pm. you'll be having dinner with an important importer from Canada,

秘书:3号会议室。晚上7点,您将和一位加拿大的重要进口商共进晚餐。

Boss: All right. Is there anything else?

老板:好的。还有别的`事吗?

Secretary: No. Is there anything you'd like to add regarding the schedule?

秘书:没有了。关于这个日程安排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Boss: No. That's OK.

老板:没有了。这样就可以了。

3.详细解说

1.“work out a schedule”表示“制定出日程安排或计划表”。

2.“attend a meeting”表示“参加会议”。

3.“regarding”为介词,表示“关于,至于”,例如:Regarding your recent inquiry.I have enclosed a copy of our new brochure.(关于您最近的询盘,我已经附了一本我们的新手册。)

4.本对话中出现了4次“将来进行时”,you'll be meeting/interviewing/attending/ having.这个时态的谓语结构是“will/shall be+动词

ing”,意为“将来某一时刻正在发生某事”。

4.文化洗礼

如何安排上司日程

安排上司的工作日程,在时间上一定要留有余地。有许多秘书为了争分夺秒,把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凑,上司刚刚开完董事会,就安排其与其他公司会谈等。其实,这样看似抢出了时间,让人的潜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,然而事实恰恰相反,这样做不但不能提高工作效率,反而弄得上司疲惫不堪。因此,安排日程时,认真估算时间是一个关键步骤。

TAG标签:日程 商务英语 职场 #